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放不下~~

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
我每天都在期待,
我想尽快结束这里的生活,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回到故乡开始我全新的生活。
然而现在,这个鬼地方却让即将离开的我感到眷恋,不愿离开了~~

这里让我成长,也让我的身心灵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精进。
我在这儿,得到的东西太多太多了,
值得结交一生的朋友、知己、伙伴、拍档……
学得了一身的技术与知识,也尝过了许多难以忘怀的人生体验,
体验了社会的人情冷暖,也学会了如何在社会中立足,
在毕业的钟声已开始响起时,还让我找到了心灵的归属……

这一年里,在脑海中反复想过了很多次,
人生的旅途中,我在这儿的路已经走到了一个终点站,
是时候该画个句号了吧?
爽快地放下所有,就像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一样,
我悄悄地走了,正如我悄悄地来,
我挥一挥衣袖,只带着满满的回忆离开……

命运弄人,偏偏就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,
琼瑶式的凄美剧情就开始展开序幕了……
苦苦寻觅多年的人,就在这种节骨眼的情况出现了。
然而时间就像沙漏一样,一点一点地在倒数……
命运在嘲笑着两个才刚开始了解对方就注定离别的人。
想起比赛时唱过的歌《末班车》,
这是唱给即将离去的人的一首悲伤情歌。
然而我却在深深感叹,
难道对着一个人唱《末班车》的情节是一定会在我身上出现么?

放下这里的一切,走向另一个里程碑?
现在的我开始怀疑我做不到了。
要问我现在的感受,只有一句话:
放不下~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